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生活常识 12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中式风格实木沙发多大尺寸好?现代新中式风格软装饰的特点是什么?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12-11

中式风格和新中式风格的区别很容易理解,中式风格简单地说就是比较传统,古典的风格设计,而新中式风格在这个基础上更具有简单、大方的现代美。通常来说,我们称中式风格为古典中式,它带有一种沉淀的韵味,大量的使用木线条和实木装饰,佛头佛手等来衬托它的这种韵味,而这种韵味比较独特,通常的现代风格是做不出这种效果的。新中式很容易理解,实际上它就是在中式风格的基础上多了一些现代中式风格的元素,如今流行的是简约主义。这种风格,我们可以大面积的使用现代装饰的很多东西,如马赛克,瓷砖背景墙,沙发软包背景墙等等,然后以木线条和实木家具进行点缀。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7-12-11

现代中式风格软装设计特点有这些:相对概念,中式风格偏向传统,就像传统的字画,传统的仿明清家具,古董装饰品,适合中老年居住空间。而新中式可以说是用现代的手法去诠释中式风格,形式比较活泼,用色大胆,结构也不讲究中式风格的对称

为家走起1989 2017-12-11

题主好,写法有这些:中式风格,也被称作中式现代风格。新中式风格设计,既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融合与碰撞,又是在中国当代文化理解基础上的现代设计。本文就对新中式风格及现代中式风格设计说明进行了一些介绍,让大家对现代中式风格设计有更深入的认识。一谈到“新中式设计”、“现代中式风格设计”,大家的脑海中一下子就联想到中国风的传统家具、古典的装饰以及鱼、鸟、花、虫的装饰。但其实不然,新中式设计更是在原来传统中式的风格上添加了一些时尚的现代元素,是现代风格与中式风格的完美融合。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