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家具 15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菏泽一中旁边的建材城在哪里?谁晓得啊?

补充:一中旁边有一个银座吗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12-11

体育场旁边有个家具市场,昆明路路北有个二手家具市场,有便宜的二手地毯,应该更合适点各个家具建材城都有买的,不过相比较来说,这种低价位的在径九路的‘西部建材城’,东三爻村附近的‘三森家具建材城’,以及北三环新开业的大明宫建材市场最为便宜,你可以就近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7-12-11

菏泽一中旁边1.8公里有个双喜家具城,不清楚是不是你要找的。假如是最好,假如不是,建议你使用地图软件,先搜索菏泽一中,然后看见附近,点击附近,接着搜索建材城,能很快找到你附近的建材城。这样,还是不能解决,或者说,不怎么会地图软件,不懂怎么查,那么,直接问人,这是最有效,也最快的办法,期望能够对你有用,问人的时候,记得问清。

任我行088 2017-12-11

楼主你好:在园丁小区旁边的福海家具广场、大富新村旁边源丰装饰城、中南建材城、长江市场园建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