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家具 14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房间只能放床和衣柜,用欧式的好看吗?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12-11

说到衣,那么大家会自然的理想到卧室,一直以来衣柜都是被放置在卧室中的。我们都知道卧室衣柜占据着卧室较大一部分面积,卧室衣柜摆放合不合理直接影响着卧室的空间便利与否。那么衣柜摆放怎样才能最大限度使用卧室空间
一、衣柜摆放应尽量节省房间的空间对于大多数居室户型不算特别大的户主来说,衣柜所占卧室的空间大小是一个很值得考量的问题,因此灵活运用房间里的空间就变得格外重要:欧式风格整体衣柜图片
1、要清楚自己整个房子(不只是卧室)的可用面积,发掘出可以使用的空间。把卧室里面那些长年累月都没动用过的东西清理出来吧,不太重的物件也可以放置在衣柜顶,懂得收纳布置,也能让衣柜拥有一席之地。
2、空间不够放入衣柜,小配件能帮你忙。对于一些房间面积实在尴尬的卧室,的确只能选用较小的衣柜才能勉强放入卧室。不过千万别以为小衣柜就等于委屈,可以使用一些衣物配件(例如挂衣钩、挂衣架)来减轻你衣柜的负担,为你的衣柜腾出了空间放置其他衣物。
3、因地制宜节省空间,定制衣柜是你不二的选取。定制衣柜因其设计及其造型上的空间可塑性而深受大众的喜爱,能最大限度地节省使用房间的空间。大家可以发掘自己屋内一些边角空间,也不妨将其改造成衣柜或衣帽间
二、衣柜摆放在空间布置和使用上要合理谁不期望自己的衣柜能完美地收纳自己的衣物同时又节省空间呢不过总不能看到有一个恰好能容纳衣柜大小的空位就塞进去吧,何况“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并且衣柜在房间内的放置还要考量其他因素。要合理放置衣柜,小编就给大家支几招吧:
1、明确好卧室内其他固定位置的家具(、书桌、书柜等),依照这些家具的位置选取衣柜的放置位置。要是把开合门的衣柜放在床边,柜门朝着床,那怎么拿衣服呢摆放时应多考量,以不影响生活为原则。
2、衣柜的放置追求尽量的方便,让自己的衣物触手可及。可以把衣柜摆放在符合自己使用习惯的地方,例如偏向拿睡衣比较方便的,可以把衣柜放置得离床比较近,不用太拘束于衣柜的位置。
3、关注衣柜的保养,衣柜的放置也对衣柜的老化有着重要影响。衣柜应放置在干爽通风的地方,这样衣柜里的衣物也不容易发霉,特别对新买回来的衣柜还可以加快柜里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散发。除此之外,假如是红木衣柜的话还要非常小心留意“防晒”,夏季紫外线对红木的损害很大,因此要关注不能把衣柜放置在能被紫外线照到的地方。
4、假如家里有小孩的话,更应关注衣柜的摆放。小孩好奇心重且好动,衣柜摆放不正确则容易磕碰小孩。特别是格层比较多衣柜,应尽量放置在小孩较难攀爬的位置,衣柜顶也不应放重物或易碎品。假如是像智能衣柜的需要用电的衣柜,要关注衣柜与电插头的位置,谨防小孩触电。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7-12-11

卧室里一张欧式一点的床和衣柜,床头柜,其他不需,客厅里简单的布沙发要柔软的那种,与沙发大小合适的茶几,墙上电视,然后厨房简单装,外面一只桌子吃饭用,纯属YY,还木有房子

心于千里 2017-12-11

首冼老人房的软装设计中的窗帘最好选取比较厚实的材料,可以遮挡住强烈的光线,让老人得到良好的睡眠;房间的墙壁上可以悬挂一些字画,增添房间的雅味。其实地面最好铺装实木地板。再次是家具选取,老人房中主要的家具就是床和衣柜,通常来说,老人都比较喜欢有历史感和稳重感的家具,床和衣柜可以选取用胡桃木制成的;同时要特别关注床的选取,体重较重的老人最好选取硬板床;体重较轻的老人最好选取软床,假如父母两人一胖一瘦,可以选取那种两块床垫拼装在一起的床。最后老人房间的墙面颜色淡雅让人感觉心情平稳,不会有眼花缭乱之感。

放飞梦想吧 2017-12-11

总体来说就是自己喜欢就好。风格来讲分为现代、中式、欧式。色调分为深色调和浅色调。看你给谁用,老年人通常稳重一点,宜用深色调,年轻人可能喜欢浅色调,或者欧式的,小孩子房间颜色最好亮一些,亮黄、蓝色等等。假如想要好看,最好房间整个风格比较统一。不要欧式床配现代简约的衣柜。颜色也花里胡哨的就不好看了。其实现在装修最关键的是环保,材料一定要环保,不能为了好看而过多地用含醛的胶水。在材料的选取上一定要选优质的。否则后果真的非常严重。特别小孩子的房间,由于墙面可能会大面积的用彩色,一定要选取环保的,譬如硅藻泥神马的。其实说到环保,建议装修还是轻装修重装饰。不太少用地毯,窗帘最好洗过之后再挂。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