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其他 5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向大神指教屋顶花园防水处理的方法哪位有?求告知

被采纳

屋顶花园漏水的原因:楼顶防水处理有缺陷;屋顶花园水源过多;屋顶建设破坏原防水层。首先清理基层,最好是抗根系的吧。做两层也可以万无一失了啦,要重新修整是防水层受到了破坏了。屋顶花园的漏水的话会比较麻烦点的,做防水,得把上面的植物先移开,可以去咨询下,通常是铺设的卷材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7-12-11

只有重新做防水层,做排水系统,建议最好还是找个专业点的防水公司来处理吧,屋顶花园漏水,建议最好还是重新将其防水处理一次,以保证其在以后使用过程中不会再次出现漏水的情况。

金口木舌 2017-12-11

屋顶花园的作用说了这么多,屋顶花园的意义何在呢首先,改善生态环境,增加城市绿化面积;其次,改善室内环境,调节室内温度,特别防止了顶楼夏季阳光直射造成的室温过高现象;最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楼梯本身的防水作用。屋顶花园设计:考量因素建造一个屋顶花园,需要考量哪些因素呢主要是从房屋的式样、主人的喜好、精力、经济投入、园子的大小、形状、朝向等因素,配上适当的植物进行总体规划和合理布局,方可以建好具有个性的屋顶花园。屋顶花园设计:风格&类型屋顶花园有中式、欧式、日式、美式等多种风格,可以安装房屋建筑式样进行选取搭配。屋顶花园的类型主要分四种:休闲屋面、生态屋面、种植屋面和复合屋面。屋顶花园设计:规划原则屋顶花园不同于地面花园,有着特殊的规划原则。适用是屋顶花园的最终目的,精美是屋顶花园的特色,安全是屋顶花园营造的基本要求,创新是屋顶花园的风格,经济是屋顶花园设计的基础。屋顶花园设计:设计方案设计屋顶花园时,是选取地毯式还是花坛式,是敞开式还是封闭式,是自然式还是规则式,都是需要做出选取的。另外,建筑物结构荷载是否足够,植物根系是否会穿透进房顶,花园排水措施是否周到,植物选取是否合理而丰富,主人是否有足够精力照料,都是建造屋顶花园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

阳光明丽 2017-12-11

防水:建设一个屋顶花园,最核心的技术就是防水。建造屋顶花园,应该进行二次防水处理。首先,要检查原有的防水性能:封闭出水口,再灌水,进行96小时(4天4夜)的严格闭水试验。闭水试验中,要仔细观察房间的渗漏情况,有的房屋连续闭水3天不漏,第四天才开始渗漏。若能保证96h不漏,说明屋面防水效果好。排水:屋顶园林工程中,种植池、水池和道路场地施工时,应遵照原屋顶排水系统,进行规划设计,不应封堵、隔绝或改变原排水口和坡度。特别是大型种植池排水层下的排水管道,要与屋顶排水口配合,关注相关的标准差,使种植池排水层下的排水管道,要与屋顶排水口配合,关注相关的标高差,使种植池内的多余灌水能顺畅排出。承重:建筑物能安全地承受屋顶花园所加的荷重,如:植物土壤和其他设施的重量。此外,屋顶的防水也要关注。屋顶花园的造园过程是在已完成的屋顶防水层上进行,园林小品、土木工程施工和经常的种植耕种作业,极易造成破坏,使屋顶漏水,引发极大的经济损失,以至成为建筑屋顶花园的社会阻力,应引发足够重视。另外,屋顶上建造花园应该设有牢固的防护措施,以防人物落下。选材:应选取高温不流淌、低温不碎裂、不宜老化、防水效果好的防水材料。刚性多层抹面水泥砂浆防水层宜采用标号至少原325#的普通硅酸盐水泥和膨胀水泥,亦可采用矿渣硅酸盐水泥;砂采用粒径1~3㎜粗砂,要求砂料坚硬、粗糙、洁净;水泥浆和水泥砂浆的配合比应依照防水要求、原材料性能和施工方法确定,施工时应该严格掌握。一些建筑物也有柔性防水层的,屋顶花园中常有“三毡四油”或“二毡三油”,再结合聚氯乙烯胶泥或聚氯乙烯涂料处理。一些新型防水材料也开始投入使用,已投入屋顶施工的有三元乙丙卷材,使用效果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