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完工验收 12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水电改造怎么进行验收?水电验收的标准是什么?有没有网友了解?

水电改造如何进行验收?水电验收的标准是什么?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12-11

水电改造是绝大多数家庭装修时都会进行的一项装修基本工程,不过它的影响可是不小得的。相信许在做了水电改造工程以后,如何才能知道改造是否合格,相信这是很多业主都无比关心的问题,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水电改造的关注事项。水电改造验收须关注
(一)水电的实用性在家庭装修中水电工程的花费占了很大的比例百分之20,查验一下是否有不适用的走线。在水电改造的时候尽量走直接,防止弯曲,在有弯曲的地方是否设有中间接线盒,有了线盒以后检修会很方便,是否能够满足生活的需要,这是很重要的。水电改造验收须关注
(二)水电的稳定性在水电改造装修中电路的走线一定要做PVC管保护,强弱电直接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强电影响弱电信号,在室内布线、电话、电视、网线一定不要相互串联,这样可以很好费防止信号之间的干扰。这是很重的,不然将来出来了毛病,连问题都不好找。水电改造验收须关注
(三)水电的安全性水电的安全性必须重视,在装修完工后最好可以给水管道做打压实验,排水管道做一个渗水实验,在验收水电的时候一定要做,千万不要闲麻烦,对电路进行漏电实验,漏电跳闸等等,做完水电改造的水电路的走线路最好保留下来,以后修复起来更方便。水电改造验收须关注
(四)检测材料看看水电改造所使用材料是否都符合国家的使用标准和安全标准,材料上没有做好,其余地方任你做的再好都是无济于事,早晚一定都会出现问题,假如有不合格,要求装修公司全拆重做。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7-12-11

依照方案图纸进行的水电改造施工完毕,立即进行水电改造工程验收。实际说,电路改造强电线头连接完毕,弱电线布线到位,水暖管道的铺设完成即可启动验收程序。杜绝以据经验施工,施工完毕不做验收,装修工程完成后假如出现问题很难弥补损失。

老余 2017-12-11

题主好,新上海住宅装饰装修验收标准有这些:
(1)门窗验收:门窗是装修验收中非常容易被忽视的一个地方,它的验收标准是门窗表面是否光滑、无刮痕,边框是否方正、垂直以及能否正常关闭。
(2)墙地面验收:这是装修验收项目中的重点验收项目,标准为:墙地面平整,张贴的瓷砖、地板方向应该一致、彼此间的高度差不可以超过2mm,无缺损、无空鼓现象。
(3)水电验收:水电是所有项目中对人的日常起居影响最大的,它的装修验收标准是水管无堵塞、倒流现象,每个插座都有电,无渗水、漏水情况,强弱电的处理得当。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谢谢。

畅想意念 2017-12-11

水电改造大约有这几步:
1、确定装修方案,确定水路电路定位点。
2、签定水电改造安装合同。
3、确定有临时的用电用水环境,施工用电设备安全可靠。
4、施工单位施工。
5、进行给水水路验收,排水水路验收,电路验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