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家具 7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怎么样?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12-11

最安全的儿童水漆品牌:
1、鲨鱼水漆(儿童家具巨头“七彩人生”指定水性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7-12-11

七彩人生所使用的环保漆主要分为光面和砂面两种,它们都是经过了严格阿德生产工艺流程所生产出来的,使家具的板材的承重力更强,硬度更高,结构更加稳固等。七彩人生的家具所针对的受众只要是5到15岁的强少年儿童,因此七彩人生的家具在造型上非常的简洁时尚,色彩亮丽,还非常的环保健康。

情迷榻榻米 2017-12-11

儿童水漆肯定是最环保了的撒。鲨鱼水漆(儿童家具巨头“七彩人生”指定水性漆)

天涯海角 2017-12-11

包括了芙莱莎、爱心城堡、多喜爱、松堡王国、七彩人生、梦幻年华-金富雅、全友家私、松派城堡儿童家具、喜梦宝,松派城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