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家具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楷模家具好不好呢?哪位说一下?

补充:楷模家具怎么样?看上去挺不错的,不知哪位同学有更多了解?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12-11

楷模家具的定位是中高档,因此这楷模家具价格也是相对比较高的,不过也正由于这样,楷模家具的质量方面才更有保障,并且那些有买过楷模家具的购买者的发映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这个品牌的家具值得考量。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7-12-11

楷模家具还是不错的,北欧风格,非常的简约时尚,比较适合年轻人。楷模家具的价格比通常品牌要高一些,不过也不会漫天要价,算是性价比适合的产品。

jubaolei 2017-12-11

装修效果好不好看,材料的选取很重要。东西好不好看,没有绝对的,主要看你怎么运用,怎样去搭配。花式、花色的搭配,色泽、色彩的搭配、装修与家具的搭配,饰品的搭配,都很重要。搭配得好――赏心悦目;搭配不恰当――张冠李戴,画蛇添足。依照自己的情况选取吧!期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