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家具 9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主墙以白色为主,酒柜要以什么色好看?有谁知道?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12-11

欧式酒也成为西式酒柜,其主要的结构是由欧式展示柜基础上曾家里酒架组合而成。如其他欧式风格的家具一样,欧式酒柜所采用的配色主要以白色或者米色这类素雅的颜色居多。欧式酒柜的整体设计以简约高雅为主,以欧式的代表元素罗马装饰柱和装饰线穿插于酒柜柜顶和两旁的交界处。在酒柜的下半部分设计上,与中式酒柜的简约大气不同,欧式的木质掩门的设计以复杂,堆砌为设计元素,突出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立体感,使其散发出高雅的气质。如:单门酒柜,尺寸:750*500*1950,价格:2580元;双门酒柜,尺寸:1010*500*2350,价格:29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7-12-11

我觉得用白色为主题。浅绿色点缀。白色的主题色干净清爽。浅绿色收纳柜造型简单大方,墙面镜的外框设计与浴室柜颜色相呼应,整体协调。侧面墙体增加隔板的设计,实用也很时尚。可以配合杏色的浴室柜,大方得体。这样就是非常好看的韩国风。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极品奶茶MM 2017-12-11

我们对着酒柜有更多的挑选。
2、像是选用的是家用吧台+家用酒柜二合一的规划。该款酒柜为了显示该款酒柜的全体封盖,还在酒柜的上规划一盏复古个性的吊灯,让图上的酒柜将它的欧式个性发挥到极致,让我们对它十分的喜欢。而且这款酒柜上图的暖色调,尽显修养,让这款酒柜的规划得以提高,而且该款酒柜的外型简略大方,线条流通,带给人高雅沉着的生活气味。酒柜吧台的设计窍门
3、假如设计有一种复古的感觉加上同样也充满了现代化的气息和风格,黑色和原木色的极致搭配让整个吧台更加美观,跟酒桶同色系的酒柜也充满了朴实的风格,能够很好的展现出主人收藏酒的文化背景。
4、酒柜吧台设计的可以个性而且时尚,跟空间的搭配,而且酒柜也充分的使用了家里面的空间,不但能够让大家的空间充分使用,也起到了美化空间的作用,让自己的家庭中充满时尚个性化的气息。
5、假如想要塑造个性时尚简约的吧台酒柜,可以采用经典时尚的白色。这种仿古白的柔美再加上这精致的烤漆工艺,在配上金属的硬朗的质感,吧台酒柜整个的气质由每一个细节散发出来。会营造出一种时光匆匆流逝,生命华美的瞬间仿佛就在此刻驻足的氛围,整个的给人一种纯美的魅力引领着品质生活的艺术之感。
6、采用樱桃木所制的酒柜吧台,其实木的天然纹理十分自然的呈现在了家具身上。这中材料的酒柜吧台焕发出一种天然的光泽,富有变幻的纹理不会因时光的流逝而冲淡,给人一种平静,安详的美感。
7、柜吧台设计可以的大气而且尊贵时尚个性,整体给人的感觉的个性,很适合,大家在结束繁忙工作之后,跟自己的朋友在这里畅饮聊天,极具私密性,也极具个性化,而且也符合现代化年轻人们对个性化时尚化的追求,相信这样的设计一定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2-11

欧式风格整体色彩搭配主要以白色和淡色系为主,通常是米黄色、浅咖啡色作为主色调,白色、象牙白、乳白色搭配色,整个空间显示出华丽温馨的感觉,主次分明,让整个空间色调更加的高雅和谐。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