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家具 1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蓝景丽家的家具和建材都是中高端的吗?谁知道?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12-11

应该还不错吧,我在蓝景丽家见过有顶固五金,并且好像还有顶固的家具,应该是一个公司的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7-12-11

实木还是板式?成品还是定制?这个是不好一概而论的、我是上周跟蓝景丽家飞美定的家具,由于比较半天定制家具就他们家实惠。

建议去蓝景丽家买,不环保的牌子都不能入驻卖场。基本上大品牌的环保都是达标的。选水性漆的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