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家具 19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求解实木家具床头柜应该如何选购?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12-11

1.林氏木业简约中式现代五斗六斗柜子抽屉式收纳储物斗橱家具QE011000元
2.心柏红橡木头柜实木柜子床边柜卧室床头柜现代中式抽屉柜储物柜1500元
3.全实木餐边柜仿古柜子储物柜红木餐边柜花梨木家具玄关碗柜中式3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7-12-11

乌金木就是乌木,又称“黑檀”,是柿树种中具有黑色芯材的珍贵树种木材。用其制作成的床头柜自然属于高档实木家具产品了,自然其质量不错,楼主假如你喜欢的话是完全能够安心选购的。

完美白羊男 2017-12-11

红檀实木家具餐边柜RMB3800红檀实木家具电视柜RMB3500红檀实木家具床头柜RMB1000红檀实木家具1-4床RMB6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