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装修风格 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什么是商品房预售合同?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12-11

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应当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购买预售商品房(含经济适用房)的,提供已备案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及首付款收据;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7-12-11

商品房预售合同都是国家制式合同,是统一的,标准的合同,在各地的房地产管理局都有合同出售,预售合同的主要内容包括:建设工程许可证号、规划许可证号、土地使用权证号、预售许可证号、楼盘实际位置、商品房楼号、面积、单价、总价、付款方式、房屋交付时间、违约责任等均在商品房预售合同的实际条款中。

来自星星的ni 2017-12-11

我国对商品房预售实行预售许可制度,开发经营企业进行商品房预售,应当依法向城市、县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预售登记,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才可进行预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但现实中,由于种种原因,开发商却经常违法操作,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与购房者签订买卖合同,预售商品房,严重损害购房者的合法权益,由此引发了许多纠纷。由此看来建议购房者最好不要购买没有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

你好明天555 2017-12-11

当房子已经是现房,并且已经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时,签订的是商品房买卖合同。假如没有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只是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那么签订的合同是商品房预售合同。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