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装修风格 8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请朋友们告诉我办公楼楼梯尺寸是多少?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12-11

办公楼的楼梯设计参照尺寸名称踏步高/mm踏步宽/mm最大值常用值最小值常用值办公楼160140~160280280~340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7-12-11

办公楼内常用的楼梯踏步最小宽度260,最高170。假如是办公楼专用疏散楼梯踏步最小宽度250,最高180。(通常是带电梯的办公楼)

完美心态 2017-12-11

我们公司生产高隔间玻璃隔断,我们有自己的办公楼和生产基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