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日常用品 12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眼睛进胶水如何办,502胶水进眼睛怎么办?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2-11

502胶水的主要成分是α-氰基丙烯酸乙酯,它属于单组份瞬间固化的粘合剂,具有水无色透明,无溶剂,轻微刺激味、易挥发、不可燃等特性,一旦遇到水气即被催化,而后迅速将物体粘贴住;因而被广泛用于陶瓷、玻璃、木材及胶制品等自身或相互间的粘合。假如不下心被粘到手上了,就会非常不舒服,粘到衣服上很难看,那么502胶水怎么洗掉呢。工具/原料毛巾清水绝缘油丙酮热水稀碳酸氢钠溶液天那水风油精冰箱食醋步骤/方法方法
一: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直接用湿毛巾敷在胶渍处,一段时间后02就会变软,然后洗掉就可方法
二:在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变软后去除。方法
三:使用绝缘油,绝缘油效果很令人惊喜,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方法四: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使用丙酮,不过使用丙酮一定要关注,丙酮有一定的毒性,它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刺激,假如不小心进入到了眼睛,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清洗时可以使用稀碳酸氢钠溶液。方法
五:用热水浸泡一下也可以,只需要泡5-10分钟即可。方法
六: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方法
七:在粘有520胶水的皮肤上擦上一层天那水,等一两分钟用大量清水洗掉,再在皮肤上涂上润肤霜,就可以了方法
八: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方法
九:食醋去除法把醋用棉签均匀涂抹在不干胶上,等醋散开后,用棉签在不干胶上来回刮擦,不干胶就会剥落。方法十:用风油精试试吧,效果应该不错关注事项使用绝缘油,不过比较难找到绝缘油,在变压器里通常有其实,假如只是很小面积粘上502胶水,用热水浸泡一下也可以达到去除的效果,当然假如是大面积沾上502胶水,就要涂上丙酮了,这是最好的去除方法。期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7-12-11

520不可以的.水晶和金属加工都是热熔啊,胶水怎么可能手沾到胶水方法
一: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直接用湿毛巾敷在胶渍处,一段时间后02就会变软,然后洗掉就可方法
二:在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变软后去除。方法
三:使用绝缘油,绝缘油效果很令人惊喜,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方法四: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使用丙酮,不过使用丙酮一定要关注,丙酮有一定的毒性,它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刺激,假如不小心进入到了眼睛,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清洗时可以使用稀碳酸氢钠溶液。

新丁丁丁 2017-12-11

502胶水的主要成分是α-氰基丙烯酸乙酯,它属于单组份瞬间固化的粘合剂,具有水无色透明,无溶剂,轻微刺激味、易挥发、不可燃等特性,一旦遇到水气即被催化,而后迅速将物体粘贴住;因而被广泛用于陶瓷、玻璃、木材及胶制品等自身或相互间的粘合。假如不下心被粘到手上了,就会非常不舒服,粘到衣服上很难看,那么502胶水怎么洗掉呢。工具/原料毛巾清水绝缘油丙酮热水稀碳酸氢钠溶液天那水风油精冰箱食醋步骤/方法方法
一: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直接用湿毛巾敷在胶渍处,一段时间后02就会变软,然后洗掉就可方法
二:在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变软后去除。方法
三:使用绝缘油,绝缘油效果很令人惊喜,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方法四: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使用丙酮,不过使用丙酮一定要关注,丙酮有一定的毒性,它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刺激,假如不小心进入到了眼睛,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清洗时可以使用稀碳酸氢钠溶液。方法
五:用热水浸泡一下也可以,只需要泡5-10分钟即可。方法
六: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方法
七:在粘有520胶水的皮肤上擦上一层天那水,等一两分钟用大量清水洗掉,再在皮肤上涂上润肤霜,就可以了方法
八: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方法
九:食醋去除法把醋用棉签均匀涂抹在不干胶上,等醋散开后,用棉签在不干胶上来回刮擦,不干胶就会剥落。方法十:用风油精试试吧,效果应该不错END关注事项使用绝缘油,不过比较难找到绝缘油,在变压器里通常有其实,假如只是很小面积粘上502胶水,用热水浸泡一下也可以达到去除的效果,当然假如是大面积沾上502胶水,就要涂上丙酮了,这是最好的去除方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