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装修风格 17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30平米小户型装饰可以怎么做?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12-11

题主好,36平米小户型装修怎么做的方法有这些,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1、小空间的布光应该有主有次,主灯以造型简洁的吸顶灯为主,辅之以台灯、壁灯、射灯等。要强调灯具的功能性、层次感,不同的光源效果可交叉使用。
2、镜子运用因对参照物的反射作用而在狭小的空间中被广泛使用,在视觉的死角或光线暗角,以块状或条状布置为宜。忌相同面积的镜子两两相对,那样会使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
3、小户型对电路布置要求很高。要充分考量各种使用需求,在前期设计时做到宁富勿缺,防止后期家具和格局变动后造成接口不足的尴尬。
4、小户型家具的选取应以实用小巧为主,不宜选取特别宽大的家具和饰品。购买遵循“宁小勿大”的原则。还要考量储物功能。的周边应该选取有抽屉的;衣应选窄小一些且层次多的,如领带格、腰带格、衬衫格、大衣格等等。最好先在图纸上规划好家具的尺寸,再选取购买。
5、小户型装修应谨慎运用硬质隔断,如无必要,尽量少做硬质隔断,如一定需要做,则可以考量用玻璃隔断。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7-12-11

6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确实属于小户型装修,6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想省钱可以从材料和设计费上来省钱。那么要怎样才能让小户型显得更大呢?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颜色搭配小户型由于空间问题,光线会显得暗一些的,在小户型设计地不要再选取黑色,灰色等深颜色,要尽量使用明亮的颜色,明亮的颜色对视野来说,能够使视野增加,也会使空间变得更宽敞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吊顶设计小户型的顶部基本都不高,这里建议小户型尽量不做吊顶设计。假如一定要做吊顶就要做轻薄一些的吊顶材料。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地面装修地面的装修设计应该注重区域感,选用明度高的颜色,最好地板的颜色要比家具的颜色更深。这里要说的是地板的颜色要比家具的颜色深,也可以采用一些图案精美的地毯来做装饰的。

觅妞妞 2017-12-11

30平米小户型装修色彩搭配现代人居住环境不再局限于室内的摆设物,墙壁的颜色也成为重点。其实在3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时候,们可以为自己的卧室客厅选取不同颜色进行区分,卧室可以选取暖色调,有助于们的睡眠,客厅冷色调即可。不过,有些人对于颜色的喜好不同,选取不同,们主要看一下3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给们的感觉,可以在进行调整。30平米小户型装修家具选取30平米小户型装修房间面积不大,在家具上面可以做挑选的范围小了很多,为了不让空间显得紧促,们不要选取大型的沙发放在客厅,这样浪费房间面积也不适用于小户型楼房,除了客厅们卧室的床也需要测量过尺寸之后去买。不过,30平米小户型装修样板房里面使用的家具,们可以参照着买一些,布置自己的新家。30平米小户型装修厨房布置3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时候,厨房最好能够选取开放式的,这样可以减少厨房的占地面积,不过油烟机要选取较好的,防止在家里做饭的时候,满屋子里面都是有烟味。

比目鱼ok 2017-12-11

80平米小户型装饰首先就要看你的户型是怎么建设的,就像:2室1厅1卫,那么装饰可以选取田园风格比较简单的风格,其次是家装的选取,家里选取比较小面积的家具,可以是面积看上去大一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