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装修风格 15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现代简约灯饰灯具哪个牌子的好?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12-12

欧式卧室全铜吊灯的牌子有:奥朵灯饰AOZZO;伦灯灯饰;华森灯饰;弗森灯饰;艾帮灯饰;华艺灯饰;开元灯饰;琪朗灯饰;千丽灯饰;新文行灯饰。欧式全铜吊灯可以说是欧式装修中比较理想的灯具选取,外观简约大气,让整个居室更加高贵典雅。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2-11

灯饰集和是现代简约灯饰排行前十的品牌,品牌知名度较高,产品的质量也是很好的,专业专注在现代灯具的开发、生产,评价很好的。

wangbeike 2017-12-11

吸顶灯那个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简派(JPPAI)LED吸顶灯苹果大气长方形客厅灯现代简约卧室灯LED灯,品拓照明现代简约led吸顶灯具,灯太太LED吸顶灯客厅灯现代简约卧室灯温馨浪漫灯具灯饰正白光,

简单克制 2017-12-11

房子装修的款式而定,要是欧式的装修,选取水晶系列的比较好看,金生水,水生财嘛;要是中式的,选取简约一些的,相对便宜些,300上下就不错,好一点500-800之间,牌子的话欧普灯饰奥朵灯饰;欧普灯饰(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灯具品牌,玫香系列有一个吊灯,灯罩特别漂亮,灯罩边缘不是整齐的,而是玫瑰花镂空的那种,蕾丝的感觉,很浪漫,我很喜欢。当时看的时候,他们家的吊灯大部分都是那种简约现代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