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装修风格 17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中式客厅软装搭配哪种风格好?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12-12

室内软装搭配中式的田园风格比较好,可以搭配中式的装饰画或挂画,风格较为鲜明,最好是中式的山水画是整个客厅的一大亮点,所有中式的装饰画都以暗色系为主,寥寥数笔,彰显写意的生活态度,低调的背景墙也不会与客厅的红色沙发形成视觉冲突。也是可以选取花鸟画的装饰,搭配中式玄关桌,文人意趣十足。花鸟写实的色彩与灵动的描绘,使墙面也变得生动起来。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2-12

窝窝宝家居,实际要看您的喜好,以及家装的整体风格。木地板的颜色决定了家装风格的走向,也决定了家具其他软装的搭配,如何才能选到心仪又好搭配的木地板呢最全的地板颜色分析,现在告诉你!地板配色棕色系木地板特点:大众接受度最高的色系搭配风格:浅棕色适合清新自然的田园风、乡村风;深棕色适合美式和美式乡村风格;红棕色适合现代简约风和沉稳的中式风格。假如你家是小户型,或者采光不太好,那么浅色木地板就是首选。浅色木地板要防止过于繁复的软装,就像华丽的雕花、层层叠叠的装饰和深沉的颜色深棕色木地板搭配建议:深棕色是最好搭配的颜色,假如你不打算花过多时间在软装的搭配上,建议选取这个颜色。红棕色木地板搭配建议:红棕色是最为华丽的颜色,适合打造沉稳、贵气的家居风格。原木色地板特点:是最接近自然的原木色,自然清新。搭配风格:日式风格、原木自然风格。搭配建议:适合搭配类似色系家具,白色、米色或者深棕色、深灰色都可以,在软装上可以点缀一些业主喜爱的颜色,例如绿色、蓝色、黄色来增加整体家居的活力。灰色系木地板特点:是最冷的色调,具有神秘的现代气息。搭配风格:现代风、北欧风、工业风。浅灰色木地板搭配建议:北欧风则可以通过大量的白色,如白墙、白色家具来营造气氛,同时使用一些深色和彩色软装来点缀整体,假如担心色调过冷可以使用暖色灯光和绿色植物来弥补。深灰色木地板搭配建议:现代风的打造可以使用简单的黑、白、灰色的搭配加上直线条和冷色灯光。

初秋 2017-12-12

现代房间装修颜色搭配:
1、家具的色彩要看自己装的是哪种风格,风格不同,基调也不相同。
2、后期软装上面要和家具整体搭配要一致。
3、楼层低的房子装修时用白色,不会让人感觉沉闷压抑。

新鱼儿 2017-12-12

1、客厅、玄关等背景墙适当用一些浅色仿古,洗手间建议选购暖色仿古砖;
2、现代中式风格使用一些图案简练的中式雕花、图腾等软装饰品搭配,不要过于复杂、繁琐;
3、家具搭配方面可以购买中式图案木雕花,实木家具,中式屏风等;
4、瓷砖搭配主张深,灰色的仿古砖、抛光砖这类风格的搭配要恰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