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装修风格 1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巴塞罗那椅尺寸是多少?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12-12

幼儿园桌椅尺寸,每个阶段,小朋友的幼儿园桌椅的尺寸也要随着改变,研究结果有这些:小小班,身高范围:91-102cm,桌椅高度37-48cm,椅子坐高26cm小班,身高范围:91-110cm,桌椅高度37-50cm,椅子坐高26cm中班,身高范围:110-118cm,桌椅高度50-52cm,椅子坐高28cm大班,身高范围:118-126cm,桌椅高度52-57cm,椅子坐高30cm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12-12

桌椅配套使用标准尺寸,桌椅高度差应控制在280至320mm范围内。

无双公主 2017-12-12

1、椅子尺寸:
1.儿童椅子:尺寸:450x450x230mm专用椅子:尺寸:60*50*1.03;常规椅子尺寸设计为:坐垫至地面的高度在400—450mm之间;坐垫的长×宽:450×450mm。
2、躺式洗头椅:尺寸:长:1985mm;宽:750mm;高:647mm。电动洗头椅:尺寸:长125cm,宽:74cm,高:105cm。儿童洗头椅:尺寸:长:69cm;宽:39cm;高16cm。
3、镜子的话没有标准,一个店一个样,一米高60厘米宽为黄金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