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装修风格 1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欧式公主双人床尺寸是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morning 2017-12-12

欧式宫廷奢华实木雕花双人床卧室家具公主床1.8米婚床布艺床RMB16800斯利森橡木床实木公主床欧式床双人床真皮床高箱法式奢华床RMB2759.08法丽莎家具欧式床双人法式床高箱储物床实木田园公主1.8米婚床Y1RMB2899深圳磐优欧式真皮实木床法式奢华婚床韩式公主床雕花双人床RMB328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7-12-12

推荐法丽莎家具G2欧式床双人床实木床排骨架A822550元法莉娜欧式真皮艺双人床法式实木床公主婚床1.8米卧室家具9988元双虎家私床法式床欧式床1.8米双人床/公主床欧式卧室家具279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想飞的鱼020 2017-12-12

款式不同价格也会有变动,期望对你有用。
1.圣卡纳实木公主欧式田园1.8韩式床儿童高箱储物床双人床婚床1.5米2799元
2.德家家具欧式床双人床1.8实木床韩式床高箱储物公主床田园床999元
3.诗蒂凡家具欧式床双人床喷漆公主床实木床法式床田园床1.8米婚床214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