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装修风格 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用过的给说说客厅背景墙贴瓷砖好吗?来说说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12-12

淋浴间背景墙贴回形砖,一款回形砖则很有古朴的感觉,既适合满铺,也适合局部用作淋浴背景墙,玫瑰花形淋浴背景墙简约而柔美,或者拼接瓷砖在墙面上,也能形成简洁但又不呆板的独特背景效果,打造出不同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2-12

当然可以:
1、客厅背景墙订做、瓷砖、大理石拼图,报价3元/件。
2、北京订做,软包,客厅背景墙软包报价2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来自星星的ni 2017-12-12

据我所知,济南贴地砖报价有这些
1.橙道水晶玻璃马赛克瓷砖欧式客厅电视背景墙贴拼图玄关卫报价231.15元/

海之音迷 2017-12-12

当然可以贴卫生间可以用玻璃贴纸瓷砖贴砖背景墙贴纸都可以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