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装修风格 11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现代中式风格别墅设计的特色谁清楚?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jubaolei 2017-12-12

题主好现代中式风格是用简约的笔触构筑了空间的筋骨,其中细节赋予中式元素,看似简单平静的现代简约装饰中却蕴藏着典型的中式风格。中式装饰风格的别墅住宅中,可以大面积使用留白的手法,再点缀气宇不凡的雕花花片,或中式花格,或摆放精湛的中式手艺品,中式宫灯,中式瓷灯,古典风格家具,丝绸绣花靠垫都是典型的中式风格元素。现代中式风格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和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我家的别墅风格就是这种风格,这要感谢上海星杰别墅设计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7-12-12

东营中式别墅风格装修中,设计师往往以壮丽华贵、大家风范为基调进行装饰设计,通过运用后现代手法,将传统结构重新理解提炼,并以一种民族特色新的元素形式体现出来,不仅使整个空间古典质朴而舒缓,也使别墅的现代意境糅合显现。此外,中式别墅风格也非常讲究空间层次,无论是之于室内布局、色彩,还是别墅家具陈设装修设计,都极为考究,在吸取传统精华内敛文化的同时,又结合现代人审美需求,演绎出全新的现代中式别墅装修。但要关注的是,中式别墅风格装修并不是全部意义上的复古装修,而是通过中式风格的特征,将别墅设计含蓄清雅、古朴质美完美展现。中式别墅风格装修装饰材料应以木材为主,讲究雕刻彩绘、造型典雅。地面多采用石材。门窗用棂子做成方格或其它中式传统图案,用实木雕刻成各式题材造型,更具立体感。家具方面陈设对称,重视文化底蕴;配饰擅用字画、卷轴、古玩、盆景加以点缀,更显主人的品位尊贵,再增添壁画为装饰,更具有别墅的文化古韵风格,这也是别墅设计独特魅力的又一独到之处。当然,中式别墅装修假如融入儒雅的意境古典水墨画,更能透露出清幽的人文气息,诠释大家风范。在这样的别墅中居住,就仿佛将自己置身于世外桃源,从此远离喧嚣,不过问红尘纷扰之事。

1、现代风格的中式别墅装修设计。
2、中式家庭装修之书香宅第中式风格
3、新中式风格别墅设计装修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