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风格 14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电视背景墙用3d立体电视墙贴效果好不好?哪位知道?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12-12

题主好!3d墙体画价格有这些:1、3d立体墙画高清电视背景墙纸壁纸影视墙无缝中式荷参照价4
92、大型壁画3D立体电视背景墙壁纸客厅卧室墙纸墙画天参照价2
83、大型壁画3D立体电视卧室沙发背景墙纸壁纸墙画中式彩雕富参照价54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7-12-12

想做出立体效果可以考量用3D的电视背景墙来装饰,也可以用液体壁纸,也能达到小幅的立体效果。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也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mika吖虫 2017-12-12

1、欧式3D大马士革客厅电视背景墙参照价28.
52、塞丽雅3d欧式立体电视背景墙参照价493、3D雕刻现代欧式仿古沙发艺术电视背景墙参照价33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