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装修风格 12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卧室贴纸墙贴价格一般贵不贵?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ba神696 2017-12-12

卧室房间客厅温馨墙面装饰玻璃墙壁贴纸贴画墙画立体感贴花参照价4.8可移除墙贴纸走廊玄关墙地脚线踢脚线贴纸腰线贴防参照价5.5店铺橱窗装饰客厅阳台玄关玻璃田园风清新墙贴纸贴参照价8可爱情侣墙贴卧室温馨墙壁贴纸卫生间装饰玻璃贴参照价8.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7-12-12

ktv装饰报价:乐宅创意酒瓶墙贴酒吧店铺KTV时尚布置装饰餐厅厨房个性贴画RMB26.60,凡赛宫欧式水晶玻璃果盘家庭茶几餐桌装饰品卖场酒店KTVRMB269.00,沐坤可移除墙贴画装饰墙贴纸酒吧KTV时尚创意客厅卧室走玄关壁贴RMB2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樱桃小落812 2017-12-12

质量不同价格也不同为您推荐几款作为参照
1.浪漫温馨情侣可爱卡通贴画卧室客厅防水洗手间可移除装饰墙贴纸8.
52.可移除浴室卫生间洗手间墙贴纸卡通趣味刷牙贴随意贴
23.洗手间浴室卡通创意装饰贴纸贴画防水可移除卫生间墙贴纸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樱桃小碗子 2017-12-12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卡通儿童房卧室墙贴价钱约4.6元。
2、可移除墙贴纸价钱约9.9元。
3、可爱长颈鹿墙贴纸价钱约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