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装修风格 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梳妆台壁柜怎样设计搭配好看?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linfan80 2017-12-12

欧式梳妆台通常是以实木为材料,讲究的是手工精细。裁切,雕刻,镶工都十分考究。在线条和比例的设计上都十分讲究,浪漫华贵之中不失妩媚和优雅。它的台面通常采用大理石与木质结构相搭配显得最贵而浪漫。欧式梳妆台摆放也是要遵循通常规律的。现代简约梳妆台从功能出发,强调外观的大方、简洁,体现了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在装饰上,主打黑白灰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了时尚前卫的感觉。中式梳妆台材料以木材为主,精雕细琢、壮丽华贵。田园梳妆台是一种大众梳妆台,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让人向往大自然。中式和欧式梳妆台摆放都一样。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7-12-12

一、实用式:对于小空间而言,使用转角飘窗设计成办公学习区和梳妆台结合,也可以设计矮增加收纳功能。
1、飘窗与梳妆台的完美结合,合理使用空间。飘窗的一边和卧室的主墙处于同一面上,开放性的柜体设计搭配出兼具储物和展示功能的书柜、梳妆台组合。整体设计不仅填补了墙体,并且令空间整体协调又错落有致。
2、飘窗与书桌的完美结合,不仅采光很好,并且增加空间使用率。使用转角飘窗位置设计成办公学习区:使用矮柜搭配台面板,使柜体到地面的距离正好是常用书桌的高度,再搭配高书柜形成整体连贯的设计。窗户的自然采光被充分使用,真正实现了小空间大使用。
3、使用柜体结合飘台的设计,增强储物功能。

福星高照 2017-12-12

我觉得搭配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卫生间常常设置柜橱,或者在墙面上做壁柜。假如在柜橱或凹槽的门面上安装上镜面,不仅使卫生间空间更宽敞、明亮,并且豪华美观,费用也不贵,更可以与梳妆台结合起来,作为梳妆台镜使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