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装修风格 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水星家纺单人被套的价格高吗?谁了解?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12-12

水星家纺单人被子的价格120元一,价格实惠。水星家纺单人被子推荐:棉花被棉花作为传统的保煖材料,由于棉纤维细度较细有天然卷麴,截面有中腔,保煖性较好,是使用最多的被子。优点:静电少、压身。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7-12-12

题主好,水星家纺单人棉被需要179元水星家纺的棉被都特别好,特别柔软,盖着很暖和,并且是羊毛,很厚实,水星家纺是大品牌了东西质量都很有保证的,不错的价格整合自网咯请自行核实

合格老公 2017-12-12

水星家纺在市场促销上,是我们公认的、做的最好、最成功的一家。我就是在水星家纺做促销的时候买的水箱激发四件套价格便宜,并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这可是公认的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