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装修风格 1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家居装饰背景墙如何设计比较好?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12-12

北京玉石浮雕背景墙厂家推荐比较好的是爱画家图文制作有限公司这家,它的玉石浮雕背景墙质量非常不错,该公司它是将传统浮雕技术应用于室内装饰设计中,让背景墙以一面艺术品呈现在眼前。设计风格有中式、欧式、现代和田园。它的玉石浮雕背景墙按表现形式分有阴雕、阳雕、精雕和千层雕等。因其材质轻盈,环保,安装方便,图案美观,美化空间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酒店、主题餐厅、景观及家居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7-12-12

题主好,新古典风格背景墙应该保持风格相一致,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实际的需要结合家里户型以及主题风格来确定如何来做。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有着无法替代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通过不同设计元素的变化,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也会千变万化。期望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柠檬 2017-12-12

我觉得电视背景墙还是用简约一点的颜色或者是明快的颜色会比较好,藕色的会是比较不错的颜色,感觉是很令人满意的,电视背景墙通常在电视摆放的位置也是这个屋子里面的视觉中心,最具特色的一个地方,是进门后的视觉焦点。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阳光明丽 2017-12-12

1.郑州电视背景墙首选河南美佳居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比较好的。这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专业于背景墙,质量可靠,材质上乘,价格也合理,售后服务更是周到的。
2.雨诺环保背景墙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做的是比较好的,在郑州地区也是有影响力的,背景墙具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可应用于家庭客厅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装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