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生活常识 1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购买了小区顶层,挑高6米,想搭建一个阁楼,可是斜屋顶可以开天窗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kindle 2017-12-12

最好找正规的装修公司?可以咨询我,我朋友是天津鹏发的老总!开天窗(专业安装的团队)薄先生15332116885;13821436659电话:022-23882177●厂家直销斜屋顶天窗,斜屋顶天窗配套窗帘、隐形纱窗、电动开窗器。●厂家专业安装队天窗屋面开口设计、钜切割开洞口、安装天窗、屋面防水处理。●产品五年内保修,终生维护

其他回答(共3条)

推荐青岛胶州市顺华鑫建材厂,专业生产斜屋顶天窗、阁楼天窗、屋顶天窗、地下室采光窗、工业厂房天窗、阳光房天窗的知名企业,产品质量好、价钱合适,口碑不错,值得推荐。他们的斜屋顶窗做得很好,斜屋顶窗的设计为节省空间提出了新方案。在不影响建筑物日照间距的情况下,在原建筑物的顶部加一层斜屋顶间或在新建筑上设计斜屋顶层,不仅增加了居住面积,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并且采光充分,改善了居住条件,又可以使屋顶具有良好的防水效果。斜屋顶天窗适用于角度在15°到90°之间不同形式、不同造型的斜屋顶,安装了斜屋顶窗的斜屋顶下可居住空间的特点是美观舒适,明亮宜人且通风良好。由于斜屋顶窗与坡屋面平行,因此可以获得较长时间的日照,使斜屋顶间可得到充足均匀的自然光线,从而创造出一种明亮高雅的室内气氛。斜屋顶天窗的开启由一个顶部把手控制,特殊的中悬轴能把窗扇稳定在不同的位置,既通风又可以从室内清洁外侧的玻璃,方便又实用。

蒲工英 2017-12-12

斜屋顶卷帘窗的价格行情,有这些:杭州硕朋建材有限公司供应的威卢克斯斜屋顶天窗采光通风隔热隔音节能环保品牌天窗,价格是2500元一套。上海昕海建材有限公司供应的斜屋顶天窗,阁楼天窗,天窗,斜屋面天窗B8,价格是2280元一套。深圳市鸿泰门窗有限公司供应的法克罗斜屋顶天窗阁楼天窗FAKRO,价格是1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2-12

屋面天窗的价格通常在RMB1500.00元,特点:
1、采光性好。由于斜屋顶窗与坡屋面平行,因此可以获得较长时间的日照,使斜屋顶间可得到充足均匀的自然光线,同时能享受夜晚星象,增添情趣。
2、操作方便。斜屋顶窗的开启由一个顶部把手控制,特殊的中悬轴能把窗扇稳定在不同的位置,既通风又可以从室内清洁外侧的玻璃,方便又实用。
3、隔音保温。斜屋顶天窗采用4+16+4的浮法中空钢化玻璃,大大降低了传热系数,可以挡去30分贝以上噪声。
4、防水性好。斜屋顶窗自带的SBS防水与阁楼斜屋面防水的完美结合,从根本上杜绝了漏水的发生。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