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生活常识 19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30平loft小户型装修哪家公司好?联系方式是什么?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12-12

题主好,我了解到的报价有这些:
1、loft小户型的简单装修:500元/平方;
2、loft小户型的中档装修:800元/平方;
3、loft小户型的高档装修:1200元/平方;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7-12-12

小户型的话,你应该找诚优佳装饰公司,他们对小户型的装修很专业的,做过很多小户型的装修。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2-12

你好30平的小户型我们公司做过,打拆不多的话就2万多就能够装下来,基装加主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