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生活常识 5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水星家纺纯棉被套质量怎么样?求告知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12-12

南极人纯棉被套单件单双人全棉冬季儿童被罩1.5/1.8/2.0m20023056元谷蝶家纺单人纯棉学生被套1.5双人单件全棉被罩1.8200230单件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7-12-12

水星家纺价格:水星家纺被套单件价格:58.00水星家纺被套单件被罩150*200*230价格:82.00水星家纺全棉纯棉被套价格:41.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莫念 2017-12-12

水星家纺纯棉被套被套质量还不错,属于混纺纤维,也就是说这种被套面料是使用的部分化学纤维与部分天然棉纤维混合纺织而成水星家纺纯棉被套既保留了化学纤维的耐用性又有天然纤维的舒适性;并且这种面料的成本较低,色牢度比较好,颜色也十分鲜艳。

蓝精灵之家 2017-12-12

水星家纺四件套正品全棉被套单4件套129.00水星家纺全棉四件套外贸纯棉四件套全棉床单被套印花批发枕套88.00水星家纺供应商纽扣纯棉四件套全棉被套床单枕套批发16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