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涂料/油漆 5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多乐士乳胶漆有香味是怎么回事?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12-12

乳胶漆十大品牌有以下十个,我是在相关建材网站找到的,并且我看了看里面的品牌都是大品牌的,相信很多你都是有听说过的。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2-12

目前,市场上的乳胶漆有很多品牌,知名度较高的乳胶漆品牌有:
1、立邦乳胶漆
2、紫荆花乳胶漆
3、多乐士乳胶漆
4、红苹果乳胶漆
5、三棵树乳胶漆
6、美涂士乳胶漆
7、华润漆乳胶漆
8、长颈鹿乳胶漆
9、大宝乳胶漆
10、嘉宝莉乳胶漆

利马阁 2017-12-12

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