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涂料/油漆 20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挑一款好一点的木器漆,多乐士木器漆好吗?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12-12

题主好,多乐士和立邦,以及华润的都很不错。多乐士的墙漆比木器漆好,推荐使用多乐士的墙漆。立邦的价位过高,性价比不太好。,华润的木器漆不错。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7-12-12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美涂士漆
9、大师漆

龙猫 2017-12-12

多乐士是内墙乳胶漆好!外墙漆是立邦的好!木器漆是华润的好!建议用华润,外企,全球第四大涂料生产机构威士伯生产。

愤青不青 2017-12-12

多乐士和立邦,以及华润的都很不错。多乐士的墙漆比木器漆好,推荐使用多乐士的墙漆。立邦的价位过高,性价比不太好。华润的木器漆不错的。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