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涂料/油漆 19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怎样辨别立邦美得丽真伪?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12-12

立邦美得丽外墙漆实际情况有这些:成都市顺德区国硕化工有限公司立邦美得丽外墙漆价格是280元成都邦晖实业有限公司立邦美得丽外墙漆价格是265元成都市津海特种涂料装饰有限公司立邦美得丽外墙漆价格是258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7-12-12

立邦美得丽5L桶108.00立邦美得丽18L桶298.00立邦2代美得丽5L桶120.00立邦2代美得丽18L桶320.00立邦2代哑光5合15L桶228.00立邦2代哑光5合118L桶758.00多乐士969二代哑光5合1(白色)桶5L240.00多乐士969二代哑光5合1(白色)桶1L66.00多乐士家丽安底漆桶5L120.00

晚安night 2017-12-12

15L立邦时时丽:12518L立邦亮白:18018L2800:17018L美得丽:28018LSC_2000面:35018LSC_1000底:38018L立邦1+1:55018L强化1+1:75018LSC_3601外:36018LSC_3201内:1655L1+1:1805L强化1+1:2405L美得丽:1305LM600:12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