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其它 9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开发商精装带大阳台的房子,请大家给点软装风格和小改造的设计建议啊?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12-12

一、买开发商精装修的房子最大的好处是省心,不过有利就有弊.精装修的房子可能会掩饰房子本身的一些缺陷,由于你手里没有施工图纸,这样容易破坏装修,其次,装修的内容是相同的,缺少了个性空间。买这种房子签合同时,应该注明各装修部位的保修期限以及维修时的费用问题,并向开发商索要施工图纸,以利于生活中一些小事情的解决.
二、业主在购买时一定要警惕以下陷阱:1,虚报精装价格;2,材料质量差以次充好;甲醛超标、材料异味、门质量差等等问题频现。3,风格单一设计不考量住户感受。
三、精装房是指经过精致装修的房屋,和“普装、平装、简装”等是对立的;精装要求“精致、融合”,同时不失主人公的地位、身份,以及个性和品味。精装房注重的是每一个细节部分的推敲,大到房屋整体空间结构、装修风格的选取,小到一个螺丝钉的样式选取,都很讲究,精装房的房主多是家居生活的享受者。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2-12

精装房就是指经过精致装修的房屋,和“普装、平装、简装”等是对立的,通常是指对房子进行了正常所需的所有装修,并且配备了应该有的所有设备和家具,从理论上讲,你可以提包入住。但首先大家对精装的“精”的理解不一样,而且装修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由开发商统一完成的装修,很难让每个人喜欢,加上开发商装修可能存在的一些劣质工程,,购买精装修房,很可能你还需要进行拆除后重新装修的工作。国内现在也有一些真正的精装修的精品楼盘,当然其价格也不菲。精装房优势优势
一:没有装修烦恼与毛坯房相比,精装房最显著的特点就是省时、省心、省力、省钱,拎包入住,简单方便,没有装修的烦恼。免除了水电改造、铺地热、贴瓷砖、粉刷墙壁等繁杂耗时的装修过程,也无需经历选购建材的过程、让人心力交瘁的讨价还价,以及装修过程中让人身心俱疲的灰尘噪音。优势
二:价格成本降低精装房整合了地产、装修、建材、监理、运输等各个环节,达到了资源的合理配置与优化。为业主省去装修麻烦的同时,也节省了中间环节的多余支出,降低了买房支出和装修支出。按照通常来讲,精装房的价格永远小于毛坯房和装修的价格之和。优势
三:装修质量保证精装房的房屋质量和装修质量都由开发企业承担和保证,降低了因装修质量问题而出现的各种风险。在防止装修损害房屋安全的同时,装修质量由更具实力的地产品牌和两年的保修合同,以及空气质量检测报告来保障。一旦出现质量问题,开发商物业方面也会负责修好。优势
四:节能环保效果明显在风格设计上,精装房基本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由此看来在节能、环保方面,要比通常家庭装修做的更好。如在选材上,由于材料的集中采购与验收,降低了装修污染的风险。在施工中,多采用高科技,增加热能、光能等使用效率。业主得到健康的同时,也得到了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优势
五:引领地产潮流虽然自行装修毛坯房具有个性和自主性,但不可防止的造成装修污染、资源浪费,为此,国家一直在提倡精装房建设。未来地产中,精装房将走菜单式精装修,弥补个性化、自主性方面的缺失,成为引领地产发展潮流的商品。

龙猫 2017-12-12

肯定是啊,都是不是装修的,市场对毛坯房的接受度比精装修的接受度还是要高很多的。房子90%的人都想自己设计按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有的是不想麻烦想要开发商的装修,但通常开发商的装修质量都很差。

江柔临风 2017-12-12

买精装房的好处:
1、精装房更“经济”:装修设计与土建设计同步,可节省工程开支;规模化采购,降低了采购成本;流水线施工,降低了施工成本等。通常来说,开发商装修比购房者自己装修便宜约30%,开发商、装修公司、购房者三方能够共赢。
2、节省时间精力:如今大多数人生活节奏快,没有时间和精力进行装修,精装房提供了这一方便,拎包入住,省去了不少麻烦。
3、装修费可按揭:购买精装房可以把装修成本算入总房价按揭,这样减轻了一次性装修投入成本的压力。
4、不易过时:开发商聘请了专家对装修材料、风格等进行设计,相对市民自己装修,装修不容易过时。
5、低碳环保:毛坯房整幢楼装修时间跨度长,等你已经住一段时间了,以及邻居在装修,这样就会很吵,况且,装修房子的时候,一家人还容易产生意见,毛坯房引发野蛮装修、噪音和环境污染是一大通病,业主自行装修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和污染,也有新建居民小区在装修期间,邻居家传出的电钻声、工具敲打声不堪其扰,由此引发的邻里纠纷层出不穷。
6、开发商有实力:敢于向市场推出精装房的开发商,实际上都有一定的实力,并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完善的产品标准,买下精装房后我只需添置一些简单的家具就可以居住了。
7、整体性能高:在建筑设计阶段就考量到住宅设备如热水器、净水器、微波炉、洗衣机等的安装问题,使住宅整体性能更好。
8、售后有保障:购买精装修住宅时,购买者所购买的是完整的住宅产品,有明确的投诉对象,售后服务更加有保障。买精装房的缺点:不能很好地满足购房者的个性设计需求,开发商基本设计每家一样,另外,一些精装房设备品牌和档次假如在合同中约定不明确,容易引发精装房纠纷。由此看来楼主建议你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情况进行决定与选取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