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五金/配件 17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九牧633333-050龙头多少钱一个?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12-12

九牧卫浴水龙头价格
1、九牧(JOMOO)3344-050水龙头,价格为229元
2、九牧(JOMOO)7212-183水龙头,价格为38元
3、九牧(JOMOO)7701-238水龙头,价格为95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7-12-12

Jomoo九牧单把淋浴龙头3576,价格199元;闻墨全铜冷热水淋浴龙头,价格88元;JOMOO九牧淋浴花洒龙头3577-050,价格28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蒯俐娜ee 2017-12-12

九牧双孔水龙头价格是:
1.jomoo九牧胜牧专卖店九牧双孔水龙头3275-050210元
2.九牧赛骋专卖店九牧双把双孔台上面盆龙头2203-2502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老余 2017-12-12

九牧电水龙头的价格还是较高的。
1.九牧(JOMOO)单把冷热厨房龙头健康龙头3344-050,价格229元。2.九牧Jomoo卫浴健康龙头厨房用水水槽冷热可旋转洗菜盆水龙头33080,价格26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