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涂料/油漆 150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2-12
立邦漆真假怎么辨别,辨别技巧?谁晓得啊?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12-12

那么清漆的性价比到底如何呢?1利润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30%回扣,性价比低】2回扣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30%回扣,性价比低】3易施工:立邦漆=(日本漆)来威漆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多乐士5名气高:立邦漆=(日本漆)多乐士6环保高:来威漆宣伟漆(可保护您的工人和家人)7味道小:宣伟漆来威漆都芳漆大师漆莫威尔多乐士

其他回答(共5条)
影之名 2017-12-12

立邦漆可谓是家喻户晓,不止是它的广告宣传做得好,主要还是由于其品质深得购买者信赖。那怎样辨别硅藻泥真假呢?感兴趣的话不妨进来看看吧!
1、闻立邦乳胶漆开桶后的味道,无异常的刺激性气味,劣质产品则难以做到。
2、看(商标、厂家厂址、外包装、外包装、标签内容、产品标识码)商标:立邦公司产品主要标注有“立邦字样”以及立邦商标图案厂家厂址:四家生产工厂为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
3、检验最直接,最简单的办法,购买者可以拨打立邦漆使用电话查找油漆真伪:800-810-1687硅藻泥的品牌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它的质量也是非常可靠的,有需要的购买的朋友可以借鉴下这些品牌。

纠结处女女 2017-12-12

辨别立邦木器漆真假的方法
1.一闻即闻味道(仅适用于乳胶漆)立邦漆开桶后闻产品味道,正品的立邦乳胶漆产品应该没有异常的刺激性气味,而假货由于原料不同此点很难做到,大多都附带刺激性味道。
2.看立邦商标立邦公司产品主要标注有:“立邦字样”,以及立邦商标图案,非以上规范的标注,即为涉嫌侵权的假冒产品;

班赞悦 2017-12-12

看你是用一线还是二线的品牌。还要依照地区的还有收入问题选取。不懂的人就比较喜欢用多乐士、立邦漆这些大牌国外品牌。不过我觉得没有必要,现在这两个牌子市面上的假货太多,我们根本无法辨别。现在国内产品追上国外的品牌而且质量的方面也远远超过国外的额。不过终究人家是老品牌老早给人下定思想了。之前我家用红苹果漆的乳胶漆效果就很好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哦~

宝得力 2017-12-12

首先拿到产品要看的就是识别立邦品牌及生产厂家。
1.立邦公司产品主要标注有:“立邦字样”,非以上规范标注,即为涉嫌侵权产品;2看厂名厂址:标注“立邦”、“”品牌标志的立邦公司民用涂料四家生产工厂为: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产品上标示的“生产工厂”非以上公司名称的,即为涉嫌侵权产品。立邦漆的真假如何鉴别其次是识别包装及产品
1.看产品标识码:标签上附有10位数字的唯一的不可复制的产品标识码,图案及数字残缺不全的,或两桶及以上产品的识别码数字完全相同的,即有假冒嫌疑;
2.看标签内容:立邦产品标签打印字体清晰,信息完整,无破坏、缺损或重复黏贴的痕迹。立邦产品外包装标签上共有产地代码/生产日期/批号13位数字,组合形式为:产地代码1/生产日期8/批号4,并且,木器漆套装纸箱内每个桶包装的标签上共有批号为8位数字的生产单号;
3.看纸箱、桶身:立邦产品包装主题图案轮廓清晰,无套位不准、字体模糊等印刷问题,颜色一致。假冒品则通常表现为:桶盖和桶身感觉不配套,桶盖很松;或者有撬开过的痕迹;桶身和桶盖的成色可能不一样,桶身较旧但桶盖较新;
4.看产品(仅适用于乳胶漆):开桶后将涂料搅拌均匀后检查外观,正常的产品应该均匀细腻无结块。最后再给个涂料真假辨别小tips:开桶后闻产品味道,正常的产品应该无异常刺激性气味。假如都检查完了还是不放心,那就拨打“立邦漆”的免费服务热线,将标签上的产地代码、生产日期、生产批号、产品识别码告知热线的服务人员;让他们帮您检查,或者发短信也行亦或者登陆立邦官网进行查询。这样检查下来应该可以放心立邦漆的真假辨别了吧!其实不止立邦漆可以这样进行辨别,其他品牌的涂料同样可以。期望对你有用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2-12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立邦漆是十大品牌,立邦漆是日本产的,很多人都比较反对,这种心态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从质量上来说立邦漆还是大家一致认可的,并且得知消息立邦漆现在最高端的是:醛净全消.很多购买者选取立邦漆的原因是觉得价廉物美的漆都是在耐污,防霉,防裂,等技术上做的比较好的,立邦漆还算是符合大家的要求的,再说了,立邦漆是国家十大品牌漆之一,从质量上来说大家还是可以放心的.从环保上来说也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不过价格也是大家值得去考量的.立邦漆从质量上和环保上受到广大购买者的认可,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了,在这里大家要能购正确的辨别立邦漆的真伪,给大家提供一个方法供参照:使用电话查找:针对市场上出现的假冒产品,“立邦漆”在自己的漆桶上增加了防伪条码.只要您将条码上的数字输入“立邦漆”的计算机,就能显示出这桶漆的种类、生产日期等信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