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涂料/油漆 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什么是js防水涂料?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12-12

聚合物防水防水涂料(JS),属于有机防水涂料,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材料属于无机涂料。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7-12-12

JS防水涂料、聚氨酯防水涂料、K11防水涂料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建议楼主最好依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取吧。

阙里 2017-12-12

高分子柔性防水涂料主要有:--挥发固化型(硅橡胶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EVA防水涂料等)--反应固化型(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脲防水涂料等)--复合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