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涂料/油漆 11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大宝墙面漆如何样?价格高吗?哪位晓得?

被采纳
老余 2017-12-12

大宝墙面的特点有:漆膜爽滑、遮盖力好、附着力强、易施工、白度好,有很强的防霉抗藻功能。像大宝伊泰丽净味墙面乳胶漆15L参照价是465元/桶,每个品牌的墙面漆价格都有高有低,从价格上大宝的要贵。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12-12

大宝漆墙面漆价格是65元,外墙和内墙乳胶漆价格、质量都是比较不错的,他们口碑很好,两种墙面漆除了具有共性之外,还各自拥有独特的个性。其中,内墙乳胶漆由于是应用地点是在室内,其环保性要求更高,部分的室内墙面漆还带有抗菌的功效。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奥利马 2017-12-12

个人觉得大宝佳泰丽净味墙面漆的价格不算是很高的。
1、大宝漆竹炭全效墙面漆,环保乳胶漆,竹炭净味正品,容量;5L,其价格为70.00元/升;
2、大宝漆佳泰丽墙面漆内墙,型号:CWE-5003Z,涂料光泽:哑光,容量;7L,其价格为90.00元/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时间去哪er 2017-12-12

大宝乳胶漆XT-ZY6095L,价格240元。大宝宝泰丽墙面漆CWI-5003Z,价格308元。大宝伊泰丽净味墙面漆CWS-5008Z,价格4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