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涂料/油漆 1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什么是无机防水涂料?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12-12

无机防水涂料,通常属刚性材料,无机防水涂料宜用于结构主体的背水面。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7-12-12

首先对于漏水点要仔细检查是否有裂缝,假如有大的裂缝(超过1MM)就需要修复,建议在水泥基面使用无机防水涂料,如力久久高强防水粘接胶粉,是一种无机环保渗透粘结型防水涂料,可以有效的渗透到裂缝和毛孔内起到防水的效果,还可以抑制反碱现象再次发生。

独孤不睬 2017-12-12

聚合物防水防水涂料(JS),属于有机防水涂料,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材料属于无机涂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