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涂料/油漆 12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墙面防水涂料哪个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12-12

墙面防水涂料实际价格有这些:多乐士环保墙面防水涂料价格220.00福明墙面防水涂料油漆价格170.00立邦墙面卫士墙面防水涂料价格260.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7-12-12

厨房不用瓷砖,使用防水涂料或防水漆是可以的。由于,厨房终究没有水直接侵蚀墙面。而且潮气也没有卫生间大。不过,不能忘记厨房是产生油污最多的地方,防水涂料和防水漆能防水,但沾染油污后很难清除。而瓷砖上的油污却能方便地擦拭。比较下来,墙面还是用瓷砖好。或者在厨房部分与油污产生较远的地方使用防水涂料。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2-12

其实防水材料的选取还是要依照你家用在哪个地方来选取,这不可以简单的一概而论,对于不用的使用场所,有相对应得防水涂料是最好的。用在家庭的厨卫间、阳台、地面、水池和墙体等的建筑面的防水:高分子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是最好的(即名称叫通用型、柔韧型、K
11、JS、GS防水涂/浆料这类产品。),也只能用这类防水涂料;用在墙面外墙的防水:防水卷材和聚氨酯防水涂料都很好;用在桥梁隧道的防水:再生沥青和聚氨酯防水涂料都不错;假如是专门咨询的是高分子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那种最好,现在市场上质量最好和口碑最好的是这几个品牌:德高、雷邦仕、东方雨虹、西卡。

我是韩小薰 2017-12-12

题主好,高分子防水涂料主要有:挥发固化型(硅橡胶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EVA防水涂料等)反应固化型(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脲防水涂料等)复合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等)一个品种里有时还有几种类型,如聚氨酯防水涂料中还分湿固化型、水固化型、纯聚氨酯、高强聚氨酯等。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中Ⅰ型、Ⅱ型、Ⅲ型、厨卫专用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