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涂料/油漆 13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多乐士油漆真假辨别方法?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南瓜 2017-12-12

多乐士油漆真假辨别方法:
一、防伪查询:为有效防止假冒产品,维护购买者权益,从2010年9月开始,AkzoNobel旗下的主要产品均采用了先进的防伪条码标贴系统,它不仅提供详尽的产品生产日期、生产批号、产品合格证等重要信息,更拥有独特的高科技防伪功能。
1、特种纸张,荧光纤维纸内含有双色荧光纤维,经紫光灯照射发亮。
2、防转移花刀,防止造假者二次转移标识。
3、随机干涉条纹技术,用软件生成一些无杂乱的线条,内藏一些暗记。
4、数码查询技术,即电码技术,通过拨打8008699858,输入涂层内藏的16位防伪码,通过拨打提示可精确查询产品真伪。
二、看外观:多乐士都采用机器封装桶口,桶口平滑、没有脏的地方,且正品的盖子很难打开,掀开后背面类似我们常吃得酸奶盖子一样,油漆均匀、厚实。而假冒多乐士乳胶漆,可以看到盖子上有明显的二次密封痕迹,开盖后,桶口不平滑,有干掉的漆和开过的痕迹。
三、看包装:正品多乐士乳胶漆包装精美,小桶也结实,用手轻按不会凹陷,而图标上面的小狗也是看不到眼睛和舌头的,且尾巴朝右躺着,多乐士箱装通常两桶一箱,购买者在购买时要看罐子的生产批号与箱子上的是否相同,通常原装正品是一模一样的。
四、看商标:多乐士漆依档次不同分为多个系列,现在市场中出售的假冒产品主要是“多乐士环保木器漆”、“多乐士环保墙面漆”等,而标称“德国多乐士”、“法国多乐士”、“香港多乐士”的均为假货,购买者需要关注的是,多乐士漆所有的产品都只有一个商标“多乐士”。
五、听声音:凡是正品多乐士乳胶漆,漆体粘稠度较高,灌装也足斤足量,而假漆较稀,在晃的时候都会出现水碰撞的声音,灌装也不够标准,选购时,可将桶提起摇晃一下,假如听到稀里哗啦的响声,多半是假漆。
六、闻气味:正品多乐士乳胶漆通常是没有气味,或者是只有一点淡淡的香味,而假冒的乳胶漆则带有刺鼻的异味。假如卖家同意开桶检验,一闻便略知真假。
七、摸手感:开桶之后,假如不能从气味来辨别,可用手指轻捏。正品多乐士乳胶漆颗粒细小,手感细腻,几分钟之内干燥结膜,结膜有一定延展性;假冒乳胶漆颗粒不均匀,手感粗糙,结不成膜。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7-12-12

一、看油漆包装上是否有厂名、厂址、注册商标,是否有质量监督部门的检测报告。如说明不清,请不要购买。关键看出厂合格证和质量监督部门的检测报告原件。
二、查看油漆包装上的印刷品是否清晰精致,包装图案是否清晰精致。
三、打开油漆桶后看表面是否有杂质,整体是否清澈。
四、用毛刷搅动油漆看是否有块状物,抽出毛刷观察墙漆是否顺滑浓稠。
五、油漆气味是否呛鼻辣眼。以上几个是辨别真假油漆的方法,期望大家下次不要再买到假油漆了。其实国产并不比进口的差,不仅是油漆,大家在选购商品时也应该多多支持国货!你看人家韩国的不都支持三星嘛!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2-12

辨别多乐士净味墙面漆的真假方法挺简单的,最简便的就是晃一晃,假品在晃的时候都会出现水碰撞的声音,这样就是粘度过低,用水稀释过,而原装正品无论你怎么晃都不会有声音的,由于浓度很高。

快乐小魔仙 2017-12-12

现在的油漆品牌有很多了,多乐士是比较有名气的品牌,不过难免有很多商家会制造假冒的产品。多乐士在真假辨别的问题上我们要谨慎。多乐士的辨别方法主要看包装上是否有厂名、厂址、注册商标,是否有质量监督部门的检测报告。如说明不清,请不要购买。关键看出厂合格证和质量监督部门的检测报告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