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数码器材 1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夏普SH-13C什么时候在大陆上市啊?有谁清楚?

使用目的:智能机,上网,导航,听音乐,拍照片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12-12

夏普9020c是日本软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发行的(日本为923SH),国外应该没有国行,最多有日本行货923SH。既然9020c是行货,多媒体功能都是可以用的,最大可以用8G的SD卡。由于屏幕的关系,电池大约就能坚持一天半,就待机的话时间还能再长些。刷机可以去天目西路不夜城(那里比较鱼龙混杂,最好有认识的人或者直奔信誉较好的地方)还有浙江中路百米香榭貌似也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12-12

1、索尼爱立信T707参照价格:1100元
2、步步高i270参照价格:1458元
3、三星C3222参照价格:750元
4、诺基亚6316s参照价格:1080元
5、夏普SH5018C参照价格:850元

人鱼公主 2017-12-12

国产翻盖智能手机排行
1.夏普9120C
2.夏普SH90
33.夏普SH7228U
4.夏普SH7218U
5.酷派N950

傻傻的猫666 2017-12-12

翻盖机还是夏普好,夏普SH7218,夏普SH7228,007SH等,翻盖机很多品牌都不做了,就算做也不太好,他们都把精力放在直板大屏机上去了,哦对了,NEC有一款N05E,双屏的。估计你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