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卫浴洁具 8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九牧淋浴花洒怎么样?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12-12

九牧卫浴软管的市场价格是20元的,质量好点的九牧卫浴软管的市场价格是70元的,实际的价格是:JOMOO九牧卫浴手持淋浴花洒喷头不锈钢防爆花洒软管1.5米H2BE217元九牧软管进口手持花洒淋软管水管淋浴管2815100099元九牧80CM防缠绕水龙头软管不锈钢花洒软管连接冷热水软管73635元九牧软管美飞丝花洒软管1米6淋浴软管2826600069元九牧1.5米花洒软管花洒配件K-R12067T-CP72元九牧防爆防缠绕伸缩304不锈钢淋浴花洒软管JY35023-013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新品九牧龙头花洒全新恒温花洒全铜淋浴花洒套装质超科勒箭牌668售出:38件特价包邮箭牌花洒全铜恒温花洒圆形/方形淋浴花洒套装688.05售出:2件卫浴正品箭牌全铜方形升降淋浴大花洒双喷头套装冷热恒温水龙头388.01售出:568件ARROW箭牌超九牧恒洁法恩莎包邮恒温淋浴花洒套装A82902C489售出:7件箭牌卫浴全铜沐浴花洒恒温花洒恒温控制双花洒龙头质超科勒558售出:2件箭牌ARROW正品授权高档自动浴室恒温淋浴升降全铜龙头花洒套装B528售出:18件箭牌ARROW正品授权高档自动浴室恒温淋浴升降全铜龙头花洒套装522售出:3件正品箭牌恒温淋浴大花洒全铜套装淋浴器包邮水龙头恒温龙头568售出:3件箭牌正品恒温淋浴花洒套装全铜恒温升降花洒淋浴套装淋浴器458售出:3件箭牌卫浴正品包邮恒温新款全套淋浴三档全铜龙头升降方形花洒套装658售出:4件正品全铜可升降挂墙式花洒恒温淋浴花洒套装特价包邮548售出:10件国家免检箭牌淋浴花洒龙头套装恒温全铜升降浴室花洒淋浴器包邮630售出:3件箭牌卫浴恒温淋浴花洒套装多功能全铜花洒水龙头特价正品包邮999.21售出:249件

房佳旭 2017-12-12

九牧JOMOO的品牌价值就决定了九牧淋浴花洒的对应的消费人群。很多人就喜欢九牧的品牌价值观。健康卫浴就是健康融洽的家庭生活。九牧的淋浴花洒兼顾到了每一个家庭成员对淋浴的需求。无论大人小孩都能很方便地使用九牧花洒。九牧在开始设计时就考量到了适合老让你使用的便捷性操作。适合小孩使用的开关力度,以及表面的外形的设计都考量到防止棱角伤害到使用者。在人体工程学上,九牧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默默无闻 2017-12-12

题主好,九牧尚朋专卖店的不锈钢双扣防爆花洒软管1.5米H2BE2价格为18元jomoo苏牧专卖店的不锈钢防爆双扣喷头淋浴花洒软管价格为24元九牧赛骋专卖店的304不锈钢双扣花洒软管价格为18元,规格为1.5米东牧厨卫的Jomoo九牧不锈钢双扣淋浴软管H2101价格为23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