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涂料/油漆 16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多乐士油漆的特点是什么?有人晓得吗?

多乐士油漆的特点是什么?有没有人清楚的呢?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12-12

乳胶漆:现在市场上常见的立邦漆,分高、低档两种。高档的有丝得丽(立邦漆)、进口ICI(多乐士)、进口GPM马斯特乳胶漆。这类漆特点是有丝光,看着似绸缎,通常要涂刷两遍。低档的有美时丽,时时丽等,这类漆不用打底可直接涂刷。立邦漆遮盖力强,色泽柔和持久,易施工可清洗。立邦漆的选取,可依照个人喜爱、房间的采光、面积大小等因素来选。我这里给你说了几个品牌的油漆,也说了关于它们的一些特点,相信你对这些品牌也有一定了解了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榻榻米 2017-12-13

油漆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至于哪个品牌比较好,这个还真不好说,现在市场上常见的立邦漆,分高、低档两种。高档的有丝得丽(立邦漆)、进口ICI(多乐士)、进口GPM马斯特乳胶漆。这类漆特点是有丝光,看着似绸缎,通常要涂刷两遍。低档的有美时丽,时时丽等,这类漆不用打底可直接涂刷。立邦漆遮盖力强,色泽柔和持久,易施工可清洗。立邦漆的选取,可依照个人喜爱、房间的采光、面积大小等因素来选。

念而不见 2017-12-12

保赐利尚彩好顺多乐士立邦三棵树嘉宝莉这几个牌子的聚氨酯地坪油漆质量都非常不错,具有环保味小,经久耐用等特点,价廉物美。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