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整套设计 14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阳光房和阳台哪个晾衣更快干?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12-12

分类方式阳光房按顶材料分类:玻璃顶阳光房、断桥铝顶阳光房、德高瓦顶阳光房、彩钢板顶阳光房。阳光房按立面材料分类:凤铝断桥铝门窗、兴发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塑钢门窗。阳光房按结构分类:钢结构阳光房、铝结构阳光房、钢铝结构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按阳光房的位置分类:露台阳光房、花园阳光房、封门斗阳光房、地下庭院阳光房、封阳台阳光房。阳光房按造型分类:创意顶阳光房,组合顶阳光房、造型顶阳光房、单斜顶阳光房。欧式阳光房分类:地中海式阳光房,拜占庭式阳光房、维多利亚式阳光房、哥特式阳光房。阳光房的各种系统:斜屋顶天窗系统、智能遮阳系统、自然通风系统、节能Low-E玻璃、落水系统。阳光房的结构:阳光房的主体结构是阳光房的生命力,承受着最大的力量支撑,,主体结构材料应该重视。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2-12

北京欧格还不错,阳光房造型新颖,设计华美,构造安全,高密闭工艺结构确保密封不渗漏,具有优越的保温、隔热、防水和防紫外线性能。欧格阳光房引进欧美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施工工艺;中式、欧式古典、现代等风格各异的造型征。特别适用于较大面积的别墅阳光房、花园阳光房、露台阳光房、阳台阳光房、天井阳光房;

一路向北880 2017-12-12

泰州市鑫之宏门窗装饰有限公司是一专业做阳光房、封阳台、移门、淋浴房、晾衣架和各种门窗销售及安装综合性一条龙服务.产品质量都是比较出众的噢。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瑞可Ruse 2017-12-12

保暖阳光房也称为玻璃房,外文名:wintergarden。阳光房采用玻璃与金属框架搭建的全明非传统建筑,以达到享受阳光,亲近自然的目的。阳光房是国内外追求自然、时尚人士所推崇的建筑。阳光房是广泛在华北地区上海地区研究的胜利实业需要依照场所使用需求以及个人爱好进行设计和建造,室内布置可以依照个人喜好进行装饰。阳台或露台阳光房,处于整套居室内,因此视觉连性非常重要。需要考量其与建筑整体风格要相符,同时整体色调尽量保持一致。阳光房的价格是依照客服的要求,是以材料的不同来给报价,阳光房有很多种,有彩钢板阳光房,阳光板阳光房,钢化玻璃阳光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