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家饰 16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家居时尚装饰画在风水上的作用是什么?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2-13

家居时尚装饰画一是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二又能突出整个房间的家居氛围。
1.客厅装饰画选用吉利装饰画,对提升家居整体气场,营造富贵和谐的气息,有着最为重要的作用,能让家居锦上添花,好上加好,家居风水大顺。
2.无论是比较光线较暗的房间还是家居的角落位,由于缺少光线,容易形成暗角,这些都可以通过装饰画来改善房间暗角的风水,挂上一幅色彩鲜明的花卉装饰画,不仅能够让人平静情绪更可以弥补采光上的不足,在风水上更能取得易木为春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7-12-13

艺术与风水完美的结合,这就是装饰画在装饰整个家的同时,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风水可以结合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一、不宜挂超过一幅的人物抽象装饰画,因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
二、画了日落西沉的装饰画不要挂,因此类画象有令人减低冲劲的效果。
三、不适宜挂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因它会令你做起事来倍增压力。
四、不适宜挂瀑布之类的装饰画,由于这些画主家人运气反复。
五、不要挂上红色太多的装饰画,由于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
六、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装饰画不可买。此等装饰画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事缺乏冲劲。
七、绘了凶猛野兽的装饰画不宜购买,否则家人健康会较差。让好的装饰画装饰你的美好前程,装饰你的美好未来。

HAM 2017-12-13

现代餐厅装饰画一幅要80元上下,装饰画表现出时尚、现代、无拘无束的个性,适合简约的装修风格,特别是现代风格的设计,让装饰画在房间里充满活力。可以用套画多拼的形式,是现代装饰的潮流。减少了画框成本,更加经济。

老余 2017-12-13

武汉文俊设计工作室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岳家嘴普提金商务中心B座1923室。主营室内墙绘设计和装饰画定制,让居家充满诗情画意。认真研究每一位客户的背景特点及个性化需求的基础上,融合东西文化艺术精髓和国际家居时尚元素,量身定制出最适合的家居环境预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