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家饰 18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哪个知道劳力士16233男表价格?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劳力士16233男表价格在97800元,其主要在亮点在间金的表带,镀金的表壳。建议实体店咨询采购,更能保障售后服务。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7-12-13

你还,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劳力士金表16233价格97800元,黄金表带和不锈钢表壳透漏着金属特有的质感,大方时尚的外形,高品质手表。

此娃有点宅 2017-12-13

劳力士机械男表零售价:52420元,一块劳力士手表就可以不要买其他手表了。不过劳力士手表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他3135和3136的机芯稳定性对得起这个价格。在瑞士买劳力士反而优惠不大,和国内购买价格接近。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2-13

题主好,劳力士新款男表的价格跟型号有关的哦。比如这款型号是126334的男表,价格是53050一块,型号是326935的劳力士男表,今年的最新款,价格是281000元,劳力士游艇名仕系列,型号是116622,价格是75000元哦。您可以参照一下哦。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