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家饰 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有哪个了解劳力士男表价格116333?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7-12-13

劳力士男表的价格在20000元,劳力士男表在全球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很多表迷都喜欢收藏或佩戴劳力士的手表,劳力士的手表不仅做工精细,款式时尚,更重要的劳力士的保值作用,是公认的硬通货。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2-13

劳力士的品质精良,并且它具有独特的投资价值的,价格很贵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价格是83130元。多功能计时机械男表价格618600元。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2-13

劳力士Rolex116300机械男表价格为50065元,41mm的大表盘,3时的日期显示,表壳后盖采用具有极高耐抗性的不锈钢制成,并配以性能卓越的不锈钢圆环固定,简约的大三针,12时劳力士靠手工精雕细琢的皇冠Logo,展现着劳力士在制表业的帝王之气,搭载劳力士自动机械机芯,性能卓越。

福星高照 2017-12-13

劳力士机械男表零售价:52420元,一块劳力士手表就可以不要买其他手表了。不过劳力士手表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他3135和3136的机芯稳定性对得起这个价格。在瑞士买劳力士反而优惠不大,和国内购买价格接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