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客厅 17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小户型loft日式风格?有谁说说看?

我家是复式的loft,楼上33,楼下33,开间3米,纵深11米,一楼举架2.3米,我想把一楼的传统客厅做成日式地炕,不知道这个地炕的高度是200mm合适还是300mm合适呢,还有,根据举架的问题,一楼到底适不适合做榻榻米那种地炕?房子在东北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12-13

小户型我通常建议客户考量榻榻米。我个人对日式风格比较喜欢,日式风格的户型通常都很小,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榻榻米的强大功能百度下你就了解了。在设计理念里植入榻榻米设计思维很多小户型都能迎刃而解的。榻榻米下面可以储物,可以靠墙做隔板连带出写字台等,很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12-13

报价
1、三惠利懒人小户型创意沙发。日式榻榻米。材质是亚麻,厚度:0.9m价格:399元
2、铭瑄小户型创意沙发。三人位长度:2.3米,款式水墨兰+浅灰,材质是布艺,价格:1988元
3、在度名家创意沙发,205CM,黑色,日式风格,价格:8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顾才梅liane 2017-12-13

日式的装修风格原本就会运用到许多原木色,清木。榻榻米也是日式风格会常用的元素。像这种装修最好是找一个专业的装修公司做设计图,包括施工和用料也很重要。日式小户型的装修最好不要用深色系的颜色来用到装修中。

半亩农田 2017-12-13

小户型装修的话建议尽量选取一些比较简约的风格比如现代,日式,极简风格这些看着舒服空间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