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家饰 1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谁能说一下劳力士116233男表价格?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渔夫 2017-12-13

题主好,劳力士新款男表的价格跟型号有关的哦。比如这款型号是126334的男表,价格是53050一块,型号是326935的劳力士男表,今年的最新款,价格是281000元,劳力士游艇名仕系列,型号是116622,价格是75000元哦。您可以参照一下哦。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7-12-13

题主好!据我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系列自动机械男表116233-63603价格还可以,78999元哦。劳力士就是劳力士,气场强大!很捧的手表款式漂亮大气,值得推荐。

美少女 2017-12-13

劳力士机械男表零售价:52420元,一块劳力士手表就可以不要买其他手表了。不过劳力士手表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他3135和3136的机芯稳定性对得起这个价格。在瑞士买劳力士反而优惠不大,和国内购买价格接近。

jubaolei 2017-12-13

劳力士的男表,只能说在这个品牌中相对价格比较便宜的是是4238元一块,我看到的这个系列。有人认为这个价格不算是最便宜的。这是由于每个季度,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劳力士也会调整旗下手表的价位。价格只是相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