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装修风格 18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北欧风格装修广州可以怎么做?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12-13

北欧风格,顾名思义,是指欧洲北部国家等传承下来的艺术设计风格。譬如挪威、瑞典、丹麦、芬兰等国家。北欧风格,人们常常会因这个词而联想到唯美。确实,北欧风格的唯美,不仅体现出一种回归自然的亲近感,更是一种纯净的艺术。北欧风格的特点——木材是北欧风格的灵魂木材永远在北欧风格中占据灵魂的位置。北欧风格与自然紧密融合的特性,就决定了木材的重要性。选用的木材应该是粗犷而简约的,并不需要可以的修饰。没有经过油漆污染的原木让北欧风格更显得原生态。由此看来木地板是北欧人的最爱,占据着灵魂的位置。北欧风格的特点——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除了木材之外,由于北欧区域天气长年积雪,而白色的木地板,采光效果好,能够让室内看起来更通透明亮。因此北欧风格往往不使用瓷砖抑或是地毯等建材用品,而是用通透的木地板,增加室内的采光效果。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没有木地板的北欧风格装修,称不得完全意义上的北欧风格。北欧风格的特点——黑白经典交织北欧乐曲纯白与纯黑是人们常见的颜色,黑白配,被誉为永不过时的色彩搭配。而北欧风格延续了这一法则。在北欧风格中,没有地中海大片炫彩色泽,也没有美式风格的深重色调,更没有欧式风格金灿灿,极其优雅的色调。与北欧人们生活习性相像的是,瑞典考究背脊,夏季出现极昼,冬季日照时间较短。因此阳光非常宝贵,而居室内的纯白色调,能够最大程度的反弹光线,而将这有限的光源充分使用起来。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7-12-13

90后年轻人装修新房可以选取北欧风格、地中海、田园风格、现代简约等,这些都是比较受年轻人喜欢的风格。个人比较推荐北欧风格,简洁温馨,文艺范。

pingka 2017-12-13

北欧宜家的吊灯风格很多,有工业风、北欧风、还有现代风,美式风的,可以适用大部分装修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