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家饰 6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哪个知道开一个家居饰品店怎么样?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12-13

现代人都很注重你装饰自己的家居环境,开一家家居饰品店是个很好的选取。不过开家居饰品店也有很多需要关注的事项。首先是要考量潜在市场。也许很多人喜欢到那种精品集货市场开店铺,加入行业市场的行列,但走差异化的选址路线,使自己成为一方市场的领头羊,能更好的防范市场竞争,带来高溢价,当然一定要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别人很难模仿的风格,当然前期比较困难,但对未来是很好的选取。每一家家居饰品店都有自己的风格,例如:有些店主喜欢经营欧美风情的家居饰品,店内货品感觉总是旧旧的,颜色又灰暗,喜欢模仿古朴、返旧的风格,不过你可以布置成另外一番风味,一定要紧贴潮流,追求的就是新鲜、别致、可爱的情调,并且要尽量把内涵丰富,把货品做全,以适应不同年龄购买者的需要,这就需要与众多家居饰品店的店面要求有所不同。店面不一定应该大,但要紧跟潮流。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7-12-13

阳台的下水管可以做成棕榈树或者椰子树等造型,这些东西家居建材城、家居饰品店或者卖塑料插花(塑料假花)店里面有的卖的。不好意思,合肥哪儿有卖的我也不太清楚。但去可以去你附近的建材城、小商品市场转转,家居饰品店和买假花的花店应该就有的,

任我行088 2017-12-13

伊美儿时尚饰品店重庆连锁旗舰店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群慧路家居时尚饰品店地址:营盘路440玫瑰屋家居饰品店地址:兴科大道346号这几家的家居饰品很好。

海之音迷 2017-12-13

有赣州市宝亿莱家居饰品店,赣州市艺王府家居饰品店,赣州市艺王府家居饰品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